在科大的这两天感觉收获蛮大的,看到了很多有意思的数学,听了一些以前听过的报告,感觉好像能听懂一点了,也可能是因为用了中文的缘故。以及本身问题相关的东西也了解了一些,感觉关于multinet还是有一些内容可以去看,我终于有点理解为什么要研究torsion了。比较新奇的一点还是关于AI,感觉学到了很多。感觉是到了换一台电脑的时候,以及得想办法正经一点用AI了。不过换台电脑还得想办法搞定梯子,好麻烦。emmm我觉得还是有一定价值的。
宾馆住的还不错,幸好是带够了衣服,天气热的好快,已经开空调了。还有一点难受的就是正对着十字路口,车子好吵。事情好多,要投稿了,哎。书也没看。科大的食堂餐券可以吃三荤两素,好多。
五月份不知不觉也过去三分之一了,明明觉得才刚开始,哎。还是读书为主吧,可以把arrangement相关的加进去,以及刚性的问题,重新听过一遍之后感觉蛮有意思,有点能理解这个洞察了,专家真是不得了啊。
回去还得更新弱智测试服,听说全是bug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