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不觉两周过去了都没写,最近始终没怎么睡好,感觉身体不太舒服。

活基本上都没干,书也没读,烂完了。唯一干成的事是写好了Infinitesimal Torelli的笔记。说实话,速度比我想象的慢,而且钱也花的比想象中的多(所以学到的也是)。DeepSeek感觉变傻了,而且智力不稳定,我感觉跟文件大小的关系很大,长文件一定要分成小段来改。但我的笔记不想写太长(虽然现在看起来15页已经太长了,估计砍一半,7页左右才比较合适,对阅读来说也确实如此),所以就写一些具体且内蕴的技术细节吧。之后看看长文分小节之后它的表现会不会好一点。我感觉潜力还是蛮大的。

不知不觉六月也要过完了,学的比五月多了一点,但是也没多少,希望这最后十天能以一个比较好的状态投入工作吧,争取把该做的事做完再去上海。

失落城堡2还蛮好玩,就是有点不知道该玩什么武器了,感觉现在有点太是直伤的天下了,玩起来有点千篇一律。之后试试看重振雷击荣光吧。